廣告招牌
壓克力招牌
壓克力形象招牌不只是廣告招牌效能,據有提升公司形象 並兼顧廣告效果以設計美感做前題 塑造獨特風格也象徵企業經營之精神帶來更多的商機。

無接縫招牌
無接縫招牌就是所稱的抗風防颱招牌,因其材質特性的關係,非常適合做大型的戶外造型招牌或街頭轉角的造型招牌之用,且質量輕,材質軟、韌性強、除招牌表面光滑亮麗之外,尚可搭配其他大圖輸出或燈箱,呈現出很好的廣告招牌效果。

LED招牌
LED招牌它們是高效節能,它消耗相對較少的電源留點亮,吸引客戶通宵,一旦你安裝的標誌,經營成本是非常少的,可有效率的取代一成不變的傳統招牌與看板,對提升企業形象有很大的幫助。
帆布招牌
帆布招牌是高度彈性的廣告種類.提供商家一種方便、簡單、多變化的宣傳方式。帆布招牌最大的優點是彈性高,可依店主需求自行改變擺放位置,並隨著店家的銷售策略、季節改變。不管是店面的帆布廣告或是大樓外牆的大型帆布,都能有效傳達消費訊息給客人。
噴畫廣告
可製作但輸出最為細緻,顏色鮮艷,質量最高但相對價格亦高昂,通常高價品牌會指定採用。
電腦割字
提供各種電腦割字、廣告招牌、雷射雕刻等製作,價格合理品質優,日晒或經年累月都不易變色。
其它
廣告招牌、戶外看板、金字、木字、電腦割字、公司銘牌、匾額掛牌、霓虹燈、廣告牌、壓克力廣告牌、金屬字、大型戶外立牌、立體看板、銅字、水晶字、招牌、看板、3m抗颱招牌、LED燈、鈦金字、立體燈箱、鋁板標示牌、電腦噴畫、噴畫、壓克力招牌、店面招牌、壓克力燈箱、連鎖招牌、壓克力字、中空板招牌、帆布廣告、帆布招牌、廣告看板、廣告招牌設計、3M軟性無接縫廣告招牌、 企業連鎖店廣告招牌、戶外大型廣告塔、電腦彩繪廣告招牌、招牌、廣告招牌、廣告看板、廣告招牌設計、LED 廣告看板、 LED 廣告招牌、霓虹燈廣告招牌、 霓虹燈廣告看板、 帆布廣告招牌、壓克力廣告招牌、立體字廣告招牌、大圖輸出廣告招牌、抗颱無接縫廣告招牌、 LED霓虹、霓虹燈廣告、霓虹燈看板、 中空板壓克力招牌、中空板招牌 、大圖輸出廣告看板、公園場地牌、路標示牌、戶外廣告招牌、大型霓虹管招牌、廣告塔廣告招牌、3M軟性招牌…等等 、歡迎來圖報價及來電查詢。
Copyright(C)2000 guarantee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
著作權所有 鐵鋁門窗工程
北部地區:(02)2356-3410、0927-205795
中部地區:0975-033071、0975-033071
南部地區:(07)558-3659、0975-033071